新華網 正文
美執法部門截獲一個寄給特朗普的含蓖麻毒素郵件
2020-09-20 07:41: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19日電(記者徐劍梅 鄧仙來)美國聯邦調查局19日説,美國執法部門近日截獲一個寄給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含蓖麻毒素的郵件。

  美國聯邦調查局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有關部門正在調查該郵件的來源,目前尚未發現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

  據美國媒體報道,這個郵件是在送達白宮前被一個負責白宮郵件篩查的政府機構截獲的。為確認蓖麻毒素的存在,先後進行了兩次檢測。

  作為白宮安保措施之一,所有寄往白宮的郵件在送達前都要在白宮之外的場所進行分揀。

  蓖麻毒素是從蓖麻籽中提取的一種可致命毒性蛋白。2014年,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男子因向時任總統奧巴馬等官員郵寄含蓖麻毒素的郵件而被判處25年監禁。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51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