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所羅門群島總督:珍視同中國友好關係 願攜手共同戰勝疫情
2020-09-18 23:18: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悉尼9月18日電(記者郝亞琳)霍尼亞拉消息:所羅門群島總督武納吉18日在首都霍尼亞拉表示,所方對中國政府和人民取得的偉大抗疫成就深表讚嘆和欽佩,願同中方攜手努力,共同戰勝疫情。

  武納吉當天在接受首任中國駐所羅門群島大使李明遞交國書時表示,所中兩國長期以來交往密切,建交後經貿、人文等領域交流合作迅速發展。所方珍視同中國的友好關係,感謝中方提供寶貴援助,支援所羅門群島經濟社會發展。

  李明表示,中所自2019年9月建交以來,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取得豐富成果,實現良好開局。中方高度重視中所關係,願同所方一道,加強高層和各層級交往,深化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造福兩國人民。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所羅門群島總督:珍視同中國友好關係 願攜手共同戰勝疫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1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