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統俄黨在俄羅斯地方選舉中大勝
2020-09-15 04:2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9月14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地方選舉結果14日揭曉,執政黨統一俄羅斯黨(統俄黨)提名的候選人在選舉中獲得大勝。

  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14日公布的初步計票結果顯示,來自統俄黨的候選人贏得俄羅斯國家杜馬(議會下院)4個空缺席位中的3個。來自統俄黨的12名候選人以及獲得該黨支援的5名候選人在俄聯邦主體行政長官選舉中獲勝,他們都是現任或代理行政長官。

  9月13日為俄羅斯一年一度的“統一投票日”,即選舉日。此次“統一投票日”包括超過9000場不同級別的選舉,覆蓋俄85個聯邦主體中的83個,補選産生俄國家杜馬4名議員並直選産生18名聯邦主體行政長官等。

  據悉,為保障民眾健康,選民可在11日和12日提前投票。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帕姆菲洛娃14日表示,此次選舉投票在新冠疫情背景下進行。有關機構採取了許多措施,以保障投票的可信度。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49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