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中國銀行與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合作推廣第三屆進博會

2020-09-11 08:57:59 來源: 新華網

  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總會長戴良業(左)與馬來西亞中國銀行行長張敏展示合作備忘錄。(圖片由馬來西亞中國銀行提供)

  新華網吉隆坡9月11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馬來西亞中國銀行與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9日在吉隆坡簽署服務“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合作備忘錄。

  根據協議,馬來西亞中國銀行與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將持續深化合作。在進博會方面,馬來西亞中國銀行將與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攜手,通過中國銀行承辦的進博會貿易投資對接會平臺,通過線上、線下等方式,為馬來西亞企業提供跨境投資貿易等方面的撮合服務。

  馬來西亞中國銀行行長張敏表示,合作是走出當前全球經濟困境的關鍵詞。在今年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雙方將強強聯手,通過互聯網等技術形式,共同助力中馬經貿合作取得更大發展。

  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總會長戴良業説,中國從廣交會到進博會,體現了中國經濟的轉型升級,這對馬企業而言,正是開拓中國市場的良機。他説,本屆進博會在疫情中舉辦,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將以實際行動支援中國進博會的舉行。

  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貿易投資對接會將于11月6日至8日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

[責任編輯: 謝艷 張若晨 ]
馬來西亞中國銀行與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合作推廣第三屆進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79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