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黑願繼續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倡議和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
2020-09-11 18:40: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薩拉熱窩9月10日電(記者張修智)波黑主席團輪值主席扎費羅維奇10日會見中國駐波黑大使季平時表示,波黑願繼續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倡議和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17+1)。

  扎費羅維奇祝賀中國抗疫取得重大戰略成果,感謝中方為波黑抗疫提供大力支援。他表示,波黑與中國建交25年來,兩國始終尊重對方主權和領土完整,在平等相待基礎上開展互利友好合作。波黑視中國為真誠夥伴,願繼續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倡議和17+1合作,不斷努力推動雙方基建、能源等領域合作項目盡早落地,造福兩國人民。

  季平説,在“一帶一路”倡議和17+1合作帶動下,中國與波黑關係取得長足發展,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兩國領導人多次互致信函,表達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的堅定意願。抗疫合作充分體現兩國友好關係和兩國人民間的深厚友誼。中國願同波黑一道,進一步加強兩國務實合作與人文交流,推動雙邊關係全面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8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