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中韓青年影像大賽在京啟動
2020-09-10 21:15: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0日電(記者任沁沁)首屆“講述我與中國(韓國)的故事”中韓青年影像大賽10日在京啟動。

  大賽面向中韓兩國短視頻創作者、攝影愛好者、自媒體主播、網絡博主等人士及相關機構,圍繞中韓兩國抗疫故事、城市建設、社會發展、文化傳播等主題,徵集短視頻與攝影作品,旨在通過青年影像記錄的方式,展現中韓民間交往溫情。參賽作品發送至郵箱touchchina@naver.com,徵集時間截至12月10日,擬于12月底頒獎。

  中韓毗鄰,友好交往歷史源遠流長。面對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兩國人民共同譜寫了“道不遠人,人無異國”的抗疫篇章。

  中國外文局副局長兼總編輯高岸明表示,希望兩國青年積極參與,用鮮活畫面、真切情感,講述中韓兩國相知相交、相惜相愛的生動故事,推動中韓民心相通、行穩致遠。

  此次活動由中國外文局、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韓國駐華大使館指導,人民畫報社聯合韓國亞洲新聞集團舉辦。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79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