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政府稱保持社交距離第二階段措施顯現效果
2020-09-08 22:06: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首爾9月8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政府8日表示,由于國民積極參與和配合,實施保持社交距離第二階段政策的效果逐漸顯現,韓國單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數已連續6天少于200例。

  中央應急處置本部官員尹泰皓當天在記者會上説,民眾承受著日常生活的不便,盡最大努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目前防疫措施已經開始奏效,尤其是首都圈單日新增病例數已連續兩天低于100例,疫情形勢開始趨穩。

  韓國政府4日宣布,將首都圈加強版防疫措施延長至本月13日,同時繼續在全國實施保持社交距離第二階段政策直至本月20日,以加強構建防疫網絡,保障現有醫療力量。在此期間,首都圈連鎖糕點店、麵包店、冰激淩店禁止堂食,餐廳21時後禁止堂食。

  據韓國疾病管理本部最新統計,截至當地時間8日零時,韓國過去24小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36例,累計確診21432例,累計死亡341例,累計治愈16636例。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468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