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博茨瓦納總統事務部長感謝中國抗疫支援
2020-09-08 11:54: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哈博羅內9月7日電(記者楊孟曦)博茨瓦納總統事務、政府治理與公共管理部長卡博·莫爾瓦恩日前在會見中國駐博茨瓦納大使趙彥博時,感謝中國在新冠疫情期間給予博茨瓦納的支援。

  莫爾瓦恩代表博政府衷心感謝中方援博抗疫。他表示,博中建交以來,中國通過各種方式支援博茨瓦納經濟社會發展。此次疫情中,中國又第一個向博茨瓦納伸出援手,陸續捐助多批醫療物資,緩解了博燃眉之急。博方願進一步與中方加強各領域交流合作,特別是學習中國快速發展的有益經驗,實現兩國共同發展。

  趙彥博表示,長期以來,中博關係不斷發展,中博友好深入人心。在兩國建交45周年之際,雙方團結合作、相互支援、共同抗疫。中方將繼續通過加強與博在公共衛生、基礎設施、旅遊、農業、數字經濟等領域的務實合作,幫助博克服疫情影響,盡快實現經濟復蘇。

  自3月底博茨瓦納報告首例新冠確診病例以來,博茨瓦納陸續收到來自中國政府和民間數批抗疫物資,包括口罩、防護服、手套、紅外測溫儀、檢測試劑盒和醫療設備等,這些物資在博茨瓦納疫情防控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6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