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糧農組織總幹事:中國為穩定世界糧食生産作出貢獻

2020-09-08 11:57:2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羅馬9月7日電(記者陳佔傑)聯合國糧農組織總幹事屈冬玉7日以視頻方式參加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有關論壇,讚揚中國為穩定世界糧食生産和供應作出貢獻。

  屈冬玉當天在羅馬以視頻方式參加服貿會“糧食現代供應鏈發展及投資國際論壇”並致辭。屈冬玉説,中國在穩定糧食生産及供應過程中重視生産規模較小的農民和消費者。他還説,中國電子商務公司在提高供應鏈效率方面發揮了作用,政府努力促進了有關各方之間的合作。

  屈冬玉還説,新冠疫情來襲,中國政府與其他國家和國際組織合作,共同保持糧食係統韌性。疫情暴露了世界糧食體係的脆弱性,糧農組織在應對疫情帶來的糧食問題挑戰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有關各方應共同努力,確保對農業和糧食生産至關重要的産品、服務等環節順利銜接。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聯合國糧農組織總幹事:中國為穩定世界糧食生産作出貢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466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