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新增國家電子商務示范基地15家

2020-09-05 23:43:5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9月5日電(記者王雨蕭、陽娜)商務部副部長錢克明5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為萬香國際創新港等15家新增國家電子商務示范基地授牌,至此我國國家電子商務示范基地達到127家。

  當天,由商務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0中國電子商務大會拉開帷幕,這也是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期間舉行的一項重要活動。

  據介紹,本屆大會以“共融·共建·共贏”為主題,旨在深入探討國際電子商務發展新趨勢,交流電子商務新模式新應用,展示電子商務發展新成果。

  錢克明在大會開幕式上説,我國高度重視電子商務發展。特別是今年以來,電子商務在助力抗擊疫情、拉動消費回補、暢通外貿産業鏈供應鏈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要從營造良好發展環境、大力發展數字商務、推動跨境電商發展、深化農村電商發展、開展惠民惠企行動、深化國際交流合作等六方面,加快推動電子商務高品質發展。

[責任編輯: 馬俊卿 ]
商務部新增國家電子商務示范基地15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5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