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總統説對參與服貿會感到自豪

2020-09-04 22:39:3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9月4日電(記者倪瑞捷)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4日在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上發表視頻致辭説,本屆服貿會是中國遏制新冠疫情傳播之後舉辦的規模最大、最重要的活動之一,阿根廷對能夠參與服貿會感到非常自豪。

  費爾南德斯在致辭中表示,在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艱難時刻,阿根廷與中國雖然相距遙遠,但兩國始終團結在一起。

  他指出,服務貿易對阿根廷的發展至關重要,阿政府在國家層面對服務貿易一直給予大力支援。阿根廷正考慮將軟件業、資訊服務、影視業、生物技術、地質和勘探服務、奈米技術、航空航太、核工程等領域,作為國家經濟發展的戰略行業。

  費爾南德斯在致辭中特別強調了知識服務的重要性。他説,從農業、傳統工業到軟件開發、健康、教育、物流等領域都離不開知識服務。

  他説,阿根廷期待深化同中國的雙邊關係。疫情之下,阿根廷正積極探索經濟復蘇,願同中國展開互利共贏合作。

  費爾南德斯表示,本屆服貿會得到阿根廷機構和企業的積極響應。一批數字經濟、航空航太、軟件、物流、旅遊、電子商務、金融科技等領域的機構和企業將通過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加服貿會。

[責任編輯: 馬俊卿 ]
阿根廷總統説對參與服貿會感到自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5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