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艘油輪在斯裏蘭卡東部海域著火 一名船員死亡
2020-09-04 19:46: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一艘油輪在斯裏蘭卡東部海域著火 一名船員死亡

  9月3日,在斯裏蘭卡以東海域,“新鑽石”號油輪火光衝天。 新華社發(斯裏蘭卡空軍供圖)

  新華社科倫坡9月4日電(記者唐璐)斯裏蘭卡海軍發言人德席爾瓦4日證實,一艘載有超過20萬噸原油的油輪3日淩晨在斯裏蘭卡以東海域起火,大火4日仍未被撲滅。根據從船員那裏得到的資訊,大火已造成一名船員死亡,另有一人受傷。

  據悉,這艘名為“新鑽石”號的油輪計劃從科威特駛往位于印度東部的帕拉迪布港,3日淩晨行駛至距斯裏蘭卡東海岸38公里處時著火。

(國際)(10)一艘油輪在斯裏蘭卡東部海域著火 一名船員死亡

  9月3日,在斯裏蘭卡以東海域,“新鑽石”號油輪火光衝天。 新華社發(斯裏蘭卡空軍供圖)

  德席爾瓦告訴新華社記者,船上共有24名船員,包括船長在內的23名船員已被斯海軍救出。被救起的船員稱,一名在事發油輪機艙內工作的船員已確認死亡,另有一名受傷船員被送往醫院。

(國際)(4)一艘油輪在斯裏蘭卡東部海域著火 一名船員死亡

  9月3日,在斯裏蘭卡卡爾穆奈,受傷的船員被救援上岸。  新華社發(斯裏蘭卡海軍供圖)

  德席爾瓦説,斯海軍一直在試圖撲滅大火,並將這艘油輪拖到遠離斯裏蘭卡的海域。正在附近海域停留的俄羅斯和印度船只正協助斯海軍進行營救和滅火。

  德席爾瓦説,斯裏蘭卡已向該地區其他國家發出求助資訊。截至4日中午,事發海域沒有出現原油泄漏情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一艘油輪在斯裏蘭卡東部海域著火 一名船員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45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