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同委內瑞拉外長阿雷亞薩舉行視頻會談
2020-09-04 16:00: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4日電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4日應約同委內瑞拉外長阿雷亞薩舉行視頻會談。

  王毅表示,委內瑞拉既面臨防控疫情的挑戰,也正在同霸權行徑堅決抗爭,中方堅定同委內瑞拉人民站在一起,站在國際公平正義一邊,支援委人民抗疫鬥爭,支援委政府維護國家主權、民族尊嚴和發展的權利。

  王毅説,中國高度重視發展同委內瑞拉關係,相信委內瑞拉有能力、有智慧通過國內對話解決面臨的問題。中方願繼續為此發揮建設性作用。

  阿雷亞薩表示,委方感謝中方在第一時間向委派出醫療專家組並提供抗疫物資援助,也感謝中方在國際舞臺上為委內瑞拉仗義執言。委內瑞拉堅定支援一個中國原則,相信中國經濟社會改革進程一定會獲得成功。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45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