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哥倫比亞新冠確診病例超60萬例
2020-08-31 10:52: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波哥大8月30日電(記者高春雨)哥倫比亞國家衛生研究院30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新增確診病例8024例,累計確診607938例;新增死亡病例300例,累計死亡19364例。

  目前,哥倫比亞累計確診病例數在拉美地區僅次于巴西和秘魯,首都波哥大累計確診病例數為209250例,超過全國總數三分之一。

  總統杜克當天説,政府將繼續加大對弱勢群體的補助力度並關注就業市場以保護勞動者利益。

  哥政府此前宣布延長全國衛生緊急狀態至11月30日,全國自9月1日起由現行的強制預防性隔離進入選擇性隔離階段。在這一新階段,政府將取消大部分限制人員流動的措施,但將嚴格限制包括新冠確診和疑似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觸者在內的人群出行。各市鎮可根據實際情況制定控制室內空間人數等措施,餐飲、航空、旅遊、體育等更多領域在嚴格執行防疫要求前提下可逐步復工復産。

  哥衛生和社會保障部近日表示,該國前三大城市波哥大、麥德林和卡利的疫情已處于高點並呈下降趨勢,而包括第四大城市巴蘭基亞和第五大城市卡塔赫納在內的若幹市鎮疫情已過峰值。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43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