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綜合戰術演習進入實兵演練階段
2020-08-30 18:15: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8月30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國防部30日發布消息説,白武裝力量在本國西部格羅德諾州方向進行的大規模綜合戰術演習進入部隊混合編隊參加的實兵演練階段。

  據介紹,從28日開始的這一大規模綜合戰術演習在西部作戰司令部司令古列維奇的指揮下進行,參加演習的不僅有機械化部隊、坦克部隊、空降兵部隊、炮兵部隊和工程兵部隊,還有無人機作戰係統和電子戰作戰人員。

  古列維奇指出,演習的主題是在格羅德諾戰術方向訓練並實施特種和防禦性行動,演習期間特種作戰力量的空中搜索突擊小組將與坦克和摩托化部隊協作,搜索、包圍並消滅對手的偵察破壞小組和非法武裝組織。此外,參演部隊還將在兩個方向進行防禦作戰,一個坦克營將進行實彈射擊。

  白俄羅斯國防部長赫列寧20日下達任務,決定在格羅德諾州方向舉行綜合戰術演習。按計劃,此次演習將于31日結束。

  白俄羅斯本月9日舉行總統選舉,總統盧卡申科以80.1%的得票率勝出。白首都明斯克等城市隨後多次發生較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對選舉結果提出質疑。最初幾天,部分抗議者與執法人員對峙並引發騷亂,後轉變為和平抗議。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43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