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磚國家智慧財産權合作擬加強數字化合作應對疫情挑戰
2020-08-28 17:35: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8日電(記者張泉)第十二屆金磚國家智慧財産權局局長會議日前以視頻會議形式舉行,五國智慧財産權主管部門將通過進一步加強數字化合作應對疫情挑戰,為智慧財産權權利人和社會公眾提供更多支援。

  會議重點圍繞五國智慧財産權主管部門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所採取的措施和疫情期間藥物專利授權情況開展交流探討。中國國家智慧財産權局局長申長雨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給全球公共衛生安全、經濟發展和創新活動帶來了巨大挑戰,五國智慧財産權主管部門未來應在確保“金磚國家智慧財産權合作路線圖”下各項目務實、有序開展的同時,進一步加強數字化相關合作,共同應對全球性挑戰。

  據悉,自2012年金磚國家智慧財産權合作啟動以來,金磚五國智慧財産權主管部門已在智慧財産權意識提升、人員培訓和審查員交流、商標和外觀設計等八大領域開展了豐富合作並取得務實成果。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42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