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向盧安達部分教師家庭捐贈抗疫物資
2020-08-28 17:21: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基加利8月28日電(記者呂天然)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館27日在盧安達首都基加利向當地一些教師家庭捐贈了一批抗疫物資。

  這批物資包括食品、清潔用品等,當天由中國使館移交給基加利市加薩博區政府,這批物資將分配給受新冠疫情影響的300個當地教師家庭。

  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館政務參贊邢玉春在捐贈儀式上説,中國使館一直支援盧安達社會經濟發展,特別關注教育和基層民眾生活,這次捐贈顯示了中盧兩國在困難時期的友誼,希望此次捐贈能夠幫助受疫情影響的教師家庭。

  加薩博區副區長雷吉斯·穆達赫蘭瓦説,感謝中國使館在新冠疫情期間對盧安達的幫助,希望能在加薩博區層面繼續加強同中國的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42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