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對南蘇丹疫情防控人員開展培訓
2020-08-25 17:19: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8月25日電(記者白林)朱巴消息: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24日到南蘇丹首都朱巴教學醫院實地考察,並在那裏舉辦了疫情防控技術培訓會。南蘇丹有關州、縣衛生院、社區衛生所負責人、朱巴各醫院醫生等60多人參加培訓。

(國際·圖文互動)(1)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對南蘇丹疫情防控人員開展培訓

  8月24日,在南蘇丹首都朱巴,一名南蘇丹醫護人員向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成員提問。新華社發(加萊·朱利葉斯攝)

  專家組成員係統介紹了隔離病房的分區管理、醫護人員的個人防護等問題,重點傳授了危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呼吸支援治療技術方案等。會上還進行了現場互動交流,專家組成員對當地醫護人員提出的問題一一作答。

  應南蘇丹政府邀請,中國專家組19日抵達朱巴,為當地疫情防控提供支援。

(國際·圖文互動)(2)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對南蘇丹疫情防控人員開展培訓

  8月24日,在南蘇丹首都朱巴,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成員為南蘇丹醫護人員舉行疫情防控技術培訓。新華社發(加萊·朱利葉斯攝)

  南蘇丹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特別委員會公布,8月18日至24日南蘇丹新增確診病例20例,累計確診2510例;累計死亡47例,累計治愈1294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1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