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巴經濟走廊政黨共商機制第二次會議舉行
2020-08-21 21:31: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8月21日電 中國共産黨同巴基斯坦朝野主要政黨及地方政府代表20日以視頻會議方式舉行中巴經濟走廊政黨共商機制第二次會議。巴基斯坦總統阿裏夫·阿爾維向會議致賀信。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轉達習近平總書記對巴基斯坦總統阿裏夫·阿爾維的問候,宣介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主要內容,表示中國共産黨願同巴政黨加強交流,落實好雙方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為高品質共建“一帶一路”、推動構建中巴命運共同體貢獻政黨力量。江西省委書記劉奇表示,江西願以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為抓手,同巴方加強基礎設施、産業發展、教育文化等領域合作。

  巴方表示,中巴經濟走廊對巴繁榮發展和改善民生發揮了重要作用,巴朝野政黨在深化巴中友好、促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上高度一致。巴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原則,將一如既往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問題上鼎力支援中方。

  會議通過《中巴政黨推動高品質共建中巴經濟走廊合作聯合宣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中巴經濟走廊政黨共商機制第二次會議舉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98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