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加州山火造成6人死亡 6萬余人被迫疏散
2020-08-21 15:29: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8月20日電(記者吳曉淩)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森林大火持續蔓延,截至20日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6萬多人被迫疏散,另有超過10萬人接到疏散警報,準備隨時撤離。

(國際)(1)美國舊金山灣區山火肆虐

  8月19日,在美國舊金山灣區聖馬特奧縣風山自然保護區,一架直升機從山火引發的煙塵上空飛過。新華社發(董旭東 攝)

  加州林業和消防局20日説,19日在加州北部納帕縣一幢過火建築內發現3名遇難者遺體。另外,在索拉諾縣也發現1名遇難者遺體。加州已有超過20萬英畝(約809平方公里)森林和近700幢建築被大火燒毀。

  消防部門20日證實,1名電力公司員工19日在加州北部作業時在火災中喪生;1名直升機飛行員19日在加州中部執行滅火任務時墜機身亡。

(國際)(7)美國舊金山灣區山火肆虐

  這是8月19日在美國舊金山灣區聖馬特奧縣拍攝的山火。新華社發(董旭東 攝)

  加州州長紐瑟姆19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説,加州目前有367處火場,其中23處起火規模較大。

  消防部門稱,目前加州北部大部分地區降雨量低于正常水準,火情較往年嚴重,預計加州北部山火將持續到10月。目前加州最大一處火場位于北部地區,截至20日晚間已發展到21.5萬英畝(約870平方公里),尚未得到控制。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639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