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曼徹斯特恐襲實施者的弟弟被判至少55年監禁
2020-08-21 00:11: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倫敦8月20日電(記者張代蕾)英國中央刑事法庭20日判處參與2017年曼徹斯特體育館自殺式恐怖襲擊案的哈希姆·阿貝迪至少55年監禁。現年23歲的哈希姆·阿貝迪是曼徹斯特恐怖襲擊實施者薩勒曼·阿貝迪的弟弟。

  2017年5月22日晚,薩勒曼·阿貝迪在曼徹斯特一座體育館的演唱會現場引爆炸彈,造成2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經警方確認,薩勒曼·阿貝迪出生于曼徹斯特,為利比亞裔,在此次自殺式襲擊中死亡。

  襲擊發生後,哈希姆·阿貝迪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裏被捕,並被引渡到英國受審。調查發現,兄弟二每人平均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有聯繫,哈希姆·阿貝迪曾協助其哥哥採購恐襲中使用的爆炸材料。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9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