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與烏克蘭將在黑海舉行海軍聯合訓練
2020-08-20 15:00: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基輔8月20日電(記者李東旭)據烏克蘭國際文傳電訊社19日報道,到訪烏克蘭的英國國防大臣本·華萊士日前表示,將與烏克蘭海軍開展國際聯合訓練計劃,以提升烏海軍應對黑海安全威脅的能力。

  華萊士18日在烏首都基輔訪問。其間,他表示,今年秋季,英國皇家海軍艦船將赴黑海與烏克蘭海軍舉行聯合訓練。此外,瑞典、加拿大和丹麥的海軍人員也將對烏海軍人員進行培訓,內容包括導航、潛水、海上監視、消防和艦艇維修等。

  華萊士表示,開展海軍聯合訓練標誌著英烏國防關係向前邁出一步,這是近年來兩國武裝力量擴大合作的典范。

  自2015年2月起,英國啟動對烏克蘭政府軍的“軌道行動”軍事訓練援助計劃,向烏克蘭派駐軍事顧問和教官,幫助烏政府培訓作戰人員,主要培訓內容包括醫療救護、後勤保障和反狙擊作戰等。截至目前,共有18000余名烏政府軍官兵接受培訓。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9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