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白總理通電話重申將加強雙邊經貿合作
2020-08-20 09:26: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8月19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總理戈洛夫琴科與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19日通電話,重申兩國將加強經貿合作。

  據白政府新聞局19日晚發布的消息,戈洛夫琴科在電話中向米舒斯京通報了白俄羅斯目前局勢及所採取的預防破壞國家局勢穩定的措施。他表示,目前白經濟各領域和工業綜合體都正常運作。

  兩國總理還討論了加強雙邊合作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並做出了必要決定,其中包括兩國相關部門合作消除邊境交通限制等。

  另據俄政府新聞局發布的消息,兩國總理在電話中討論了與加強雙邊經貿合作和深化能源、工業及其他領域合作有關的具體問題,一致認為在俄白聯盟國家框架內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具有重要意義。

  俄白兩國于1999年12月簽署成立聯盟國家條約。條約規定,兩國在保持各自國家主權、獨立和國家體制的同時,建立邦聯性質的國家。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39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