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向斯裏蘭卡公交司機和基層醫療機構捐贈防疫物資
2020-08-18 19:27: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8月18日電(記者唐璐)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日前在科倫坡向斯國營公交司機和基層醫療機構代表捐贈醫用口罩和防疫宣傳海報,以支援斯方抗擊新冠疫情。

  捐贈儀式17日在斯裏蘭卡公共交通委員會辦公地舉行。中國大使館臨時代辦胡煒向到場的公交司機代表捐贈了醫用口罩,並與斯公共交通委員會主席拉納瓦卡、斯衛生部衛生推廣局顧問阿馬拉辛哈登上一輛公交車,在車廂內外醒目位置貼上使館和斯衛生部共同制作的僧伽羅、泰米爾雙語防疫宣傳海報。

  拉納瓦卡表示,斯公共交通委員會管理的幾千輛國營公交車是該國最基層的運輸力量。公交車司機、售票員與社會人員密切接觸,亟待加強防疫條件,衷心感謝中國使館提供的寶貴支援。

  代表基層醫療機構領取物資的阿馬拉辛哈説,感謝中方大力支援,將通過在基層衛生所、公交站、農貿市場等公共場所張貼防疫宣傳海報,把斯中兩國友好傳遞到全國每一個角落。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8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