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火箭彈襲擊致阿富汗10人受傷
2020-08-18 17:1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8月18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內政部18日説,首都喀布爾當天遭到火箭彈襲擊已造成10人受傷。當天,喀布爾正在舉行紀念獨立日的活動。

  阿內政部發言人塔裏克·阿裏安在社交媒體上説,當地時間上午9時30分左右,從兩輛分別位于第8警區和第17警區的轎車共向市中心發射了14枚火箭彈。大部分火箭彈擊中居民區住宅,造成10人受傷。襲擊發生後,警方在第17警區逮捕了兩名嫌疑人。

  當地媒體公布的視頻顯示,火箭彈襲擊造成多輛汽車和多棟房屋受損。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布制造這起襲擊事件。

  當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及其他各地舉行了活動,紀念該國獨立101周年。阿總統加尼參加了在阿富汗國防部大院內舉行的紀念活動。許多阿民眾揮舞國旗走上街頭參加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8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