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稱將“從白宮直播”連任提名演講
2020-08-18 11:32: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17日電(記者徐劍梅 鄧仙來)美國總統特朗普17日在中西部搖擺州威斯康星展開連任競選活動時説,他計劃“從白宮直播”其接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演講。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將于24日至27日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召開,因疫情影響,主要活動以線上形式進行。特朗普定于27日即大會閉幕夜發表遠端演講,接受連任提名。據媒體報道,共和黨全國委員會17日早些時候已申請27日夜間在首都華盛頓市中心燃放煙花。

  特朗普本月早些時候透露在白宮發表連任提名演講的意向,遭到民主黨人強烈批評和一些共和黨人質疑。他們認為白宮不應被用來進行黨派競選活動。

  每逢選舉年召開的兩黨大會是兩黨大選重要的“造勢時刻”。17日是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日。當天,作為共和黨人的特朗普在明尼蘇達和威斯康星州展開競選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38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