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警察在耶路撒冷老城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2020-08-18 09:22: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8月17日電(記者尚昊 陳文仙)以色列警方17日説,當日在耶路撒冷老城開槍打死一名持刀刺傷警察的巴勒斯坦男子。

  以色列警方表示,當日,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在位于耶路撒冷老城內聖殿山(穆斯林稱“尊貴禁地”)附近持刀刺傷一名以色列邊防警察,以警方隨後開槍將其打死。事發後聖殿山已被關閉。

  以色列急救組織“紅色大衛盾”表示,被刺傷的以色列警察已被送醫救治。以警方還表示,事發時現場還有一名女性被刺傷。

  位于耶路撒冷老城的聖殿山同為猶太教和伊斯蘭教聖地,長期以來是巴以衝突的焦點。

  本月13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阿聯酋阿布扎比王儲穆罕默德和美國總統特朗普達成協議,同意以色列與阿聯酋實現關係全面正常化。隨後,巴以地區緊張局勢有所升級。巴勒斯坦總統府同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阿聯酋與以色列達成關係全面正常化協議是對巴勒斯坦人民的侵犯和對巴勒斯坦事業的背叛。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38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