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要求字節跳動90天內剝離TikTok在美業務 外交部:出于強盜邏輯的巧取豪奪
2020-08-17 17:14:16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針對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簽署行政令,要求字節跳動公司90天內剝離TikTok在美運營所有權益,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7日説,TikTok幾乎滿足了美方提出的所有要求,但仍逃不過美國一些人出于強盜邏輯和政治私利對其採取的巧取豪奪。

  美國一些政客非要無中生有、羅織罪名,置TikTok于死地。在他們眼裏,“國家安全”倣佛成了美國給別國找事的“萬金油”。所謂自由、安全不過是美國一些政客所奉行的“數字炮艦政策”的借口。“我們敦促美方立即糾正錯誤,停止誣蔑抹黑中國,停止無理打壓別國企業。”(記者成欣、鄒多為)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378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