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就俄羅斯總統普京倡議召開伊核問題視頻峰會答記者問
2020-08-15 21:21: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8月15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5日就俄羅斯總統普京倡議召開伊核問題視頻峰會回答記者提問。

  有記者問:8月14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倡議聯合國安理會五常加德國和伊朗就伊核問題舉行視頻峰會。請問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趙立堅説,中方歡迎普京總統提出的關于就伊核問題召開視頻峰會的倡議,讚賞俄方為緩和伊核緊張局勢、加強地區安全所做努力。

  他説,中方一貫堅定支援伊核全面協議,致力于維護中東地區和平穩定。“我們願與有關各方繼續保持密切溝通協調,共同推動伊核問題政治解決進程。”

  相關連結:

  特朗普表示可能不會參加普京提議的伊核問題峰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外交部發言人就俄羅斯總統普京倡議召開伊核問題視頻峰會答記者問-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37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