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一家食品廠近300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8-14 11:24: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倫敦8月13日電(記者張家偉)據英國廣播公司13日報道,英國北安普敦郡公共衛生官員證實,位于北安普敦鎮的一個食品工廠近300名員工近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擁有這家工廠的Greencore集團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我們可以證實有一批員工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目前他們正在自我隔離。”該工廠主要為連鎖超市制作三明治。

  這家集團表示,目前正積極與衛生部門配合來應對這一情況,集團所有場地內都實行了保持社交距離、測體溫的措施並進行了嚴格消毒。

  為確保病毒傳播處于可控范圍內,英國政府7月31日宣布,此前計劃于8月1日起實施的部分“解封”措施暫緩執行。一些市鎮由于確診病例數上升明顯,也重新開始實行較嚴格的防控措施。

  英國衛生部13日還宣布,將開始在英國部分地區測試一個新版本的新冠檢測和追蹤手機應用,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及時提醒那些曾與新冠確診患者密切接觸的人進行自我隔離,並聯繫相關機構預約檢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英國一家食品廠近300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3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