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政府決定向紅海州派遣警察部隊應對部族衝突
2020-08-13 22:26: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8月13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政府12日決定向該國東北部的紅海州派遣警察部隊,以應對當地愈演愈烈的部族衝突。

  蘇丹部長委員會12日晚發表聲明説,蘇丹過渡政府總理哈姆多克當天發布指示,決定派遣中央預備役警察部隊部署至紅海州境內以維護當地社會穩定,同時紅海州地方政府也已決定在該州首府蘇丹港實施宵禁。哈姆多克要求當地各部族民眾遵守法律避免衝突升級。

  自本月9日以來,紅海州首府蘇丹港當地的巴尼阿莫族與努巴族間的械鬥衝突不斷升級。據蘇丹醫生中央委員會的非官方統計,衝突已造成近30人死亡,近百人受傷。截至目前,蘇丹政府還沒有發布有關此次部族衝突造成人員傷亡的官方消息。

  蘇丹紅海州地區部族成分復雜,近年來不同部族間時常發生械鬥衝突。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36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