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新政府部長宣誓就職
2020-08-12 21:4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8月12日電(記者唐璐)斯裏蘭卡總統戈塔巴雅·拉賈帕克薩12日任命新政府26名內閣部長和39名國務部長,上述部長當天宣誓就職。

  在新一屆斯裏蘭卡政府中,總統戈塔巴雅兼任國防部長,總理馬欣達·拉賈帕克薩兼任財政部長、佛教事務與文化部長、城市發展與住房事務部長。

  戈塔巴雅要求所有部長為實現總統選舉宣言所提出的“繁榮與輝煌遠景”目標而努力。他還要求政府各部門加強同抗疫、投資、信息技術、港口等相關機構協調。

  在本月5日舉行的斯裏蘭卡議會選舉中,馬欣達領導的人民陣線黨以壓倒性優勢獲勝,總統戈塔巴雅隨即任命馬欣達為新一屆政府總理。9日,馬欣達正式就職。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36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