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無人機空襲伊拉克北部致3人死亡
2020-08-12 06:00: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8月11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軍方11日説,土耳其軍方當天出動無人機空襲伊拉克北部邊境地區,造成伊拉克邊防部隊3名官兵死亡。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表聲明説,土耳其方面當天對伊拉克東北部靠近土耳其和伊朗邊界的斯達坎地區發動無人機襲擊,一輛伊拉克邊防部隊汽車被擊中,造成車上兩名邊防部隊軍官和一名駕駛員身亡。

  伊拉克總統辦公室當日發表聲明,對土耳其公然發動越境襲擊表示譴責。聲明要求土耳其方面立即停止類似襲擊事件,並表示雙方應通過對話等和平方式解決邊境問題,以保障地區安全與穩定。

  土耳其方面多次在伊拉克北部實施越境打擊。6月14日和17日,土耳其軍隊對伊拉克北部的庫爾德工人黨武裝分別發動代號為“鷹爪行動”的空襲行動和代號為“虎爪行動”的地面行動。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5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