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東南部海岸地區遭遇暴風雨襲擊
2020-08-10 14:40: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悉尼8月10日電(記者郭陽)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10日報道,澳大利亞東南部海岸地區9日遭遇狂風暴雨,導致數百人撤離,數千電力用戶斷電,多所學校關閉。

  據報道,新南威爾士州南部海岸地區9日降雨達到300毫米。該州緊急服務局當晚對肖爾黑文河附近的多個社區發出洪水疏散令,數百人撤離住所,當地多所學校暫時關閉。

  除強降雨外,狂風還吹倒了許多樹木,一些房屋和電線被損壞。當地電力部門説,9日晚一度有1.35萬用戶斷電,目前仍有數千用戶尚未恢復供電。

  澳大利亞氣象局10日説,肖爾黑文河仍存在洪水風險,預計河水水位將在當天下午達到峰值。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34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