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出口民調顯示盧卡申科在白俄羅斯總統選舉中獲得近80%選票
2020-08-10 03:17: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8月9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出口民調顯示,白俄羅斯現任總統盧卡申科在9日舉行的總統選舉中獲得近80%的選票。

  白俄羅斯總統選舉投票于當地時間9日8時正式開始,盧卡申科、全國研究和教育協會“説出真相”共同主席德米特裏耶夫、個體企業家卡諾帕茨卡婭、待業人員季哈諾夫斯卡婭、“S58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經理切列琴等5人參加競選。

  各投票站原定于20時關閉並開始計票。由于首都明斯克個別投票站在截止時間仍有大量選民排隊等候投票,這些投票站繼續開放。白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葉爾莫申娜説,投票拖延的情況在白俄羅斯歷史上尚屬首次。

  根據白俄羅斯青年社會研究實驗室公布的出口民調結果,盧卡申科獲得79.7%的選票,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候選人季哈諾夫斯卡婭和卡諾帕茨卡婭分別獲得6.8%和2.3%的選票。

  另據白俄羅斯ECOOM分析中心的民調結果,盧卡申科獲得78.9%的選票,季哈諾夫斯卡婭和卡諾帕茨卡婭的得票率分別為7.1%和2.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