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名美國少年誤入海湖莊園被捕
2020-08-07 07:1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美國佛羅裏達州3名15歲少年躲避警方檢查時,翻墻跳進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名下的俱樂部海湖莊園,最終被逮捕。

  警方發言人邁克爾·奧格羅德尼克5日介紹,一名警察7月31日在海湖莊園以北大約3公里處發現這3名少年形跡可疑,于是打開警燈欲上前了解,不料3人開車逃往海湖莊園方向。

  三人在路上看到另一輛執行其他任務的警車,誤以為對方奉命前來攔截,隨即棄車逃跑,而後翻墻進入海湖莊園。

  奧格羅德尼克説,3人並未試圖進入莊園內的任何建築,只是找地方躲避,“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自己誤入海湖莊園”。

  警方派出警犬和直升機,最終抓獲他們,還在他們丟棄的一個背包裏發現一把迷你版AK-47式步槍和一個裝有14發子彈的彈匣。不過3每人平均否認槍支為自己所有,聲稱是“撿來的”。

  美聯社報道,事發時,特朗普和家人不在海湖莊園。奧格羅德尼克説,3名少年“很幸運”,如果特朗普當時在莊園,保護他的特工很可能開槍打死他們。

  三人眼下被羈押在當地一處少年拘留所,面臨多項罪名指控,檢方尚未決定是否按照成年人標準對他們提起訴訟。(劉江)【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73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