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喀拉拉邦發生山體滑坡 至少15人喪生
2020-08-07 23:12: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新德裏8月7日電 印度喀拉拉邦7日發生大規模山體滑坡,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約50人被埋。目前搜救工作已經展開。由于多人被埋,死亡人數恐將繼續上升。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道,因連日暴雨造成地質疏松,喀拉拉邦伊杜基地區拉賈卡德鎮7日發生山體滑坡。該鎮地處丘陵地帶,約有80多人在此居住。由于事發淩晨,多數人因在睡眠中而無法及時逃脫。當地官員表示,目前已找到15具屍體,另有十多人獲救。搜救工作正在進行。

  報道説,過去三天該地區普降大雨,電力和通信網絡中斷,部分道路被衝毀。目前,一支50人組成的救援隊已到達現場,其他救援隊伍正在趕往現場的路上,但大雨和大霧天氣給救援工作帶來一定難度。

  印度氣象部門表示,該地區降雨預計將持續至周日,許多家庭由于擔心再次發生地質災害而轉移。考慮到惡劣天氣和新冠疫情雙重影響,喀拉拉邦政府部門已提醒人們注意防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印度喀拉拉邦發生山體滑坡 至少15人喪生-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4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