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國務院取消“避免一切國際旅行”建議
2020-08-07 10:32: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6日電(記者劉品然)美國國務院6日宣布取消已維持4個多月的“避免一切國際旅行”的最高級別建議。

  國務院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在與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協調下,國務院取消了這一應對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最高級別旅行建議。聲明説,鑒于各國家和地區的衛生和安全情況不同,國務院正恢復往常針對各國家和地區單獨的旅行建議體係。

  盡管國務院放寬了旅行建議,但由于美國是全球新冠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全球多數國家仍對美國公民採取不同形式的入境限制措施。

  國務院3月19日將旅行建議提升至最高級別4級,呼吁美國公民避免一切國際旅行。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截至美東時間6日20時(北京時間7日8時),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487萬,死亡病例接近16萬。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3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