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將向黎巴嫩提供緊急援助
2020-08-05 23:57: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8月5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總統賽義德5日表示,突方將向黎巴嫩提供緊急食品和藥品援助。

  根據突尼西亞總統府當天發表的聲明,賽義德説,突方將向黎巴嫩派出兩架專機,運送黎巴嫩急需的食品和藥品。他還表示,突方飛機返航時還可接回100名黎巴嫩傷員,以便讓他們在突尼西亞接受治療。

  此前,賽義德還向黎巴嫩總統奧恩發去慰問電,對貝魯特爆炸事件中的死難者表示哀悼,並表示願意向黎方提供幫助。

  當地時間4日18時10分左右,貝魯特港口區發生劇烈爆炸。截至5日晨,爆炸已造成100多人死亡,另有4000多人受傷。爆炸具體原因目前仍不清楚。多名黎巴嫩官員提及,有大約2700噸硝酸銨自2014年起便存放在貝魯特港口區倉庫內。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33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