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第二大航空公司宣布裁員3000人
2020-08-05 14:03: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悉尼8月5日電(記者郭陽)澳大利亞第二大航空公司維珍澳大利亞(以下簡稱“維珍澳洲”)5日宣布,為應對新冠疫情影響,公司計劃裁員3000人,並將採取其他措施削減成本,盡快走出自願托管程式。

  維珍澳洲當天發布聲明説,疫情導致航空出行需求下降,且復蘇充滿不確定性。為應對這些挑戰,公司將削減運營成本,裁員3000人,但將保留另外6000個工作崗位。

  維珍澳洲表示,公司將專注于國內和短途國際航班業務,因此將縮減機隊規模。公司還將關閉旗下廉價航空虎航澳大利亞公司。

  維珍澳洲首席執行官保羅·斯庫拉説:“航空和旅遊業持續面臨新冠疫情的不確定性影響,國內和短途國際旅行需求可能需要至少三年才能恢復到疫情前水準。這意味著我們必須做出改變,確保維珍澳洲在疫情後仍保持競爭力。”

  受疫情影響,維珍澳洲今年4月進入具有破産保護性質的自願托管程式,並任命德勤負責該公司及其多家子公司的托管事宜。德勤6月宣布,已與美國私募巨頭貝恩投資公司就其收購維珍澳洲達成協議。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32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