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公司簽約羅馬尼亞西北部扎勒烏市繞城路項目
2020-07-31 22:4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國際)中國公司簽約羅馬尼亞西北部扎勒烏市繞城路項目

  7月31日,中國電建羅馬尼亞國別代表孫志明(前右)和羅馬尼亞國家公路基礎設施管理公司總經理瑪麗安娜·約尼查(前左)在羅馬尼亞西北部扎勒烏市作為雙方代表簽約繞城路建設項目。 中國電力建設集團31日在羅馬尼亞西北部扎勒烏市簽約繞城路建設項目。這是中國公司通過公開競標在羅承接的首個公路設計施工項目。 新華社發(中國電力建設集團供圖)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7月31日電(記者陳進)中國電力建設集團31日在羅馬尼亞西北部扎勒烏市簽約繞城路建設項目。這是中國公司通過公開競標在羅承接的首個公路設計施工項目。

  中國電建羅馬尼亞國別代表孫志明和羅馬尼亞國家公路基礎設施管理公司總經理瑪麗安娜·約尼查作為雙方代表簽約。

  羅交通部長盧奇安·博德專程前往參加簽約儀式。他在簽約後表示,相信中國公司能夠保證工程品質、按期完成項目,為在羅馬尼亞市場進一步發展奠定基礎。

  扎勒烏市位于羅首都布加勒斯特西北約550公里處,是西北部瑟拉日縣首府。扎勒烏市繞城路建設項目合同金額約為5300萬美元,設計與施工周期30個月。擬建公路線路總長5.5公里,雙向四車道,通過5座高架橋和2座跨河橋橫跨多個山谷和葡萄園,設計時速為60至80公里。本月早些時候,中國電建牽頭聯合扎勒烏市當地一家公司在項目投標中勝出。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31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