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三屆進博會“境外雲招商”舉辦柬埔寨線上推介會
2020-07-30 20:40: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金邊7月30日電(記者毛鵬飛)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境外雲招商”柬埔寨線上推介會30日成功舉辦,向柬埔寨企業解讀進博會,深化中柬雙邊經貿合作。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表示,第三屆進博會將進一步提高國際性、開放性,歡迎更多柬埔寨出口商參與進博會。

  柬埔寨商業大臣潘索薩説,進博會對促進柬中經貿合作起到重要作用。柬方會鼓勵更多柬埔寨企業參與第三屆進博會,希望中方能為柬提供更多展示機會,為柬工業和數字化經濟發展提供建議和幫助。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鄔國權説,柬埔寨在前兩屆進博會上取得了豐碩成果,希望柬政府和企業充分把握對華經貿合作的機遇。

  中國銀行副行長林景臻表示,中國銀行發布了“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綜合金融服務方案”,將為參展參會的柬埔寨企業帶來新服務體驗。

  中國銀行(香港)金邊分行行長王化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中國銀行作為中柬經貿發展的金融紐帶,將為柬方參展參會企業提供全面服務,為進博會成功舉辦和中柬雙邊貿易的快速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第三屆進博會將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30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