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商業景氣指數連續三個月上升
2020-07-27 20:34: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柏林7月27日電(記者朱晟 張雨花)德國伊弗經濟研究所27日公布的數據顯示,經季節調整後,德國7月商業景氣指數從上月的86.3點升至90.5點,為連續第三個月環比上升。

  數據顯示,當月德國商業景氣指數中,制造業、服務業、貿易和建築業指數四項指標均環比上升。其中,制造業指標指數環比上升超過10個點。

  伊弗經濟研究所所長克萊門斯·菲斯特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受訪德國企業對行業經營現狀滿意度顯著提升,對今後發展預期持“謹慎樂觀”態度,“德國經濟正在逐步復蘇”。

  伊弗商業景氣指數被認為是德國經濟發展的風向標,對觀察德國經濟形勢具有重要參考價值。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29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