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經濟發展部長:金磚國家在全球經濟中鞏固了自身地位
2020-07-24 10:42: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23日電(記者李奧)金磚國家第十次經貿部長會議23日以視頻形式舉行。俄羅斯經濟發展部長列舍特尼科夫説,金磚國家在全球經濟中鞏固了自身地位。

  俄經濟發展部網站當天發表聲明説,列舍特尼科夫主持了這次經貿部長會議。他表示,金磚國家合作正在為成員國民眾帶來實際利益。金磚國家推動新開發銀行順利運轉,建立金磚國家能源研究平臺,目前正在打造新工業革命夥伴關係。

  列舍特尼科夫説,會議還討論了新冠疫情。金磚國家正在採取相關措施,以便在疫情下保持投資吸引力。疫情也帶來了一些新的機會,金磚國家的任務是要利用這些機會推動經濟發展與共同協作。

  俄羅斯是今年的金磚國家輪值主席國。受疫情影響,俄羅斯于5月宣布,推遲舉辦原定于7月的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28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