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軍對參加多國軍演的北約軍艦和軍機進行監視
2020-07-23 03:26: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22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國防部國家國防管理中心22日説,俄黑海艦隊正在對參加“海上微風-2020”多國聯合軍演的北約軍艦和軍機進行監視。

  俄羅斯媒體當天援引國家國防管理中心的聲明報道説,俄黑海艦隊動用一切力量和手段對參加“海上微風-2020”多國聯合軍演的北約軍艦及軍機實施監視。

  另據該中心發表的一份聲明,俄羅斯黑海艦隊和波羅的海艦隊雷達當天分別在黑海上空發現美國P-8A“海神”巡邏機和U-2S偵察機,在波羅的海上空發現德國P-3C“獵戶座”偵察機。俄軍戰機分別對其進行伴飛。俄羅斯領空未受侵犯。

  據報道,為期7天的“海上微風-2020”多國聯合軍演由烏克蘭和美國主導,于20日在黑海海域開始舉行。來自烏克蘭、美國、土耳其等北約成員國及其夥伴國的約2000名軍人、20多艘軍艦和19架飛機參加。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27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