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旅韓大熊貓順利産下雌性幼崽
2020-07-22 15:12: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旅韓大熊貓順利産下雌性幼崽

  這是在位于韓國京畿道龍仁市的愛寶樂園裏拍攝的熊貓寶寶(7月21日攝)。新華社發(愛寶樂園供圖)

  新華社首爾7月22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旅韓大熊貓“愛寶”20日晚在韓國京畿道龍仁市愛寶樂園順利産下一只雌性幼崽,成為韓國國內誕生的第一只大熊貓。

  據愛寶樂園22日發布的消息,7歲的雌性大熊貓“愛寶”和8歲的雄性大熊貓“樂寶”今年3月末成功交配,如今平安産下幼崽。新出生的雌性幼崽身長16.5釐米,體重197克,目前母嬰狀況良好。

(國際)(2)旅韓大熊貓順利産下雌性幼崽

  這是在位于韓國京畿道龍仁市的愛寶樂園裏拍攝的熊貓寶寶(7月21日攝)。新華社發(愛寶樂園供圖)

  愛寶樂園説,熊貓寶寶出生5至6個月後才具備一定的免疫力,屆時可以讓熊貓寶寶與公眾見面。在此之前,愛寶樂園將通過社交平臺向外界持續展示熊貓寶寶的成長過程。

  飼養員姜哲遠對媒體説,4年多來他與“愛寶”和“樂寶”朝夕相處,看到它們終于成為父母非常開心。“希望熊貓寶寶出生的消息能為生活疲憊的民眾帶去新生命的希望與能量。”

  “愛寶”和“樂寶”于2016年被運抵韓國,入住愛寶樂園的“熊貓世界”,開始15年的旅居生活。

(國際)(3)旅韓大熊貓順利産下雌性幼崽

  這是在位于韓國京畿道龍仁市的愛寶樂園裏拍攝的熊貓媽媽“愛寶”和剛剛誕生的熊貓寶寶(7月20日攝)。新華社發(愛寶樂園供圖)

(國際)(4)旅韓大熊貓順利産下雌性幼崽

  這是在位于韓國京畿道龍仁市的愛寶樂園裏拍攝的熊貓媽媽“愛寶”和剛剛誕生的熊貓寶寶(7月20日攝)。 新華社發(愛寶樂園供圖)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旅韓大熊貓順利産下雌性幼崽-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