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非能源部長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治療
2020-07-21 04:3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開普敦7月20日電(記者高原)南非政府發言人威廉姆斯20日説,近日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南非礦業資源和能源部長曼塔謝已從居家隔離轉為入院治療。

  威廉姆斯在一份聲明中説,曼塔謝和其夫人一周前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後,一直在居家隔離治療。在醫生建議下,曼塔謝20日住進醫院,以便得到更好治療,他的夫人仍在居家隔離。

  除曼塔謝外,南非就業和勞動部長恩克塞西、國防和退伍軍人部長馬皮薩-恩卡庫拉此前也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馬皮薩-恩卡庫拉已經康復,恩克塞西仍在居家隔離。

  據報道,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南非政要中有3名省長,他們的症狀均不嚴重,目前都在家中隔離治療。

  近來,南非新冠疫情蔓延趨勢加劇,連續多天單日新增確診病例超過1萬例。截至目前,該國累計確診病例364328例,累計死亡病例5033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南非能源部長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治療-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6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