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計劃大幅提高新冠檢測能力以加強冬季疫情防控
2020-07-18 11:30: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倫敦7月17日電(記者張家偉)英國首相約翰遜17日表示,為預防冬季疫情反彈,政府計劃到10月底將檢測新冠病毒的能力大幅提高到每天至少50萬次。

  據英國政府發布的數據,該國當前對新冠病毒的檢測能力已達每天20萬次以上,而3月初這個數字還不到2000次。

  約翰遜説,該國衛生體係將採取一係列措施加強冬季的疫情防控,內容包括:採購更多呼吸機、個人防護裝備等,將推行英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流感疫苗接種項目,政府將為公共衛生體係提供額外撥款。

  隨著疫情好轉,英國逐步推動復工復産已有一段時間。按計劃,從7月25日開始,室內健身場館、游泳池等設施將重新開放;從8月1日開始會有更多休閒娛樂設施陸續恢復營業;學校、托兒所等將從9月開始全面恢復上課;從10月開始,各類大型會議和活動可在通過安全評估後舉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25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