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拒絕檢測 美一護理機構幾乎全員感染新冠病毒
2020-07-16 07:15: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美國蒙大拿州一家護理機構拒絕參加當地衛生部門免費提供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如今,這家機構幾乎全員感染病毒。

  蒙大拿州5月為當地養老院和長期護理機構的老人、患者及員工提供免費核酸檢測。位于當地比靈斯市的坎寧克裏克記憶護理機構拒絕參加檢測。據美聯社14日報道,如今這家機構的59名老人有55人感染病毒,本月6日以來有8人因感染病毒死亡。此外,該機構有36名工作人員核酸檢測呈陽性。

  該機構運營企業“凱爾奇社區”稱,護理機構4月和5月有3人出現感染症狀,但經隔離、檢測後發現並未感染病毒,因此未參加當地免費核酸檢測。“坎寧克裏克”爆發疫情前,“凱爾奇社區”在全美8個州運營的39家護理機構有13家出現感染病例,11人死于病毒感染。

  美國急性和長期護理醫學學會執行理事克裏斯·拉克斯頓認為,“坎寧克裏克”沒有為不參加核酸檢測給出正當理由。他説:“你們在黑暗中運營。”

  蒙大拿州289家養老院和護理機構中,有45家未參加核酸檢測。受“坎寧克裏克”疫情警示,如今有十幾家機構願意接受檢測。

  美聯社的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3日晚,美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13.5萬例,其中5.8萬死亡病例涉及養老院和長期護理機構。(王逸君)【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70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