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民航局下令所有轉机泰國乘客須持有健康證明
2020-07-16 20:42: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曼谷7月16日電(任芊)泰國民航局16日宣布,所有轉机泰國的航班均不得搭載無健康證明的乘客。

  據泰國媒體報道,泰國民航局局長朱拉當天在曼谷表示,此前兩架前往中國的泰國航班上發現乘客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受此事件影響,泰國民航局將要求所有航空公司僅可向持有健康證明的乘客出售在泰國轉机的機票。他説,即使在轉机過程中不下飛機的乘客也需遵守這一規定。

  泰國民航局此前已下令所有來泰航班的旅客在辦理登機手續時須出示有效的醫學健康證明。

  泰國獅子蒙特裏航空公司7月7日由曼谷至廣州的航班和泰國亞洲航空公司7月10日由曼谷至天津的航班上均發現乘客感染新冠病毒,中國民航局決定自7月20日起分別暫停兩家航空公司上述航線航班運作一周。

  泰國疫情管理中心發言人塔維辛16日表示,上述兩個航班的乘客在泰國轉机期間全程未下飛機,因此並無導致本地感染的風險。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247961